好久不見昨晚去景美國中偷偷看你在長長的迴廊上就聽到你上課的室內設計聲音好熟悉  好久違不過你並不知道我出現我也不敢讓你看關鍵字廣告到同學說我這樣很變態真的嗎  但我只是很想你想去看看你房屋買賣而已就這麼單純沒別的意思如果你以後知道了不要介意我只是想多酒店工作看看你自以為這樣能靠你近一點但其實沒有我自己也知道不過我就辦公室出租是忍不住這樣做ㄚ昨晚還聽到你拍桌子的聲音呵呵 你真的好術後面膜認真不過你沒用麥克風應該很用力下課看你猛灌可樂你還是一樣沒信用貸款變我有變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你願意在你身後默默守候
系統傢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花蓮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x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