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王建民王建民這張投球的照片超帥的!我先自首:小女子並非忠實王迷但個人信貸我的好朋友是沒有王建民就活不下去的人因此為了關心好朋友的近況我也經房地產常注意一些和王建民有關的消息在前兩年王建民的風光時期我常以王建民穩酒店工作定的心理素質為例藉以鼓勵學生腳踏實地、低調內斂但是今年適逢低潮期看新成屋到王建民前三場被打爆然後下放傷兵名單的新聞心中頓時有無限感慨是啊!西裝運動場上不就如真實人生嗎有輸有贏有掌聲有噓聲有錦上添花自也有落井下酒店打工石看到王建民連續第三場大量失分下場後隔天外國某報以"垃圾"稱之酒店兼職心中想到"爬得越高,跌得越重"的古老明訓承受莫大期待的後果不是關鍵字排名天堂就是地獄啊從沒沒無聞中崛起再從顛峰中狠狠墜落希望木訥樸實的王建房地產民能處變不驚、穩紮穩打秉持ㄧ貫的靜定度過人生的困境然後重出江湖、風酒店工作雲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x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